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重览

忽然间,没事干,我就看回以前写过的部落格。

发觉,里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习惯写日记,是件好事。

无论是多生气的事情,读着,嘴角都会微微地往上弯。

唯一遗憾的,我的文笔,已没有那么好了。

现在才忽然明白,为什么老师会说我深藏不漏了。

朋友对我说的东西,评语也不赖。

比起现在,以前的文笔真的是太赞了。

一度因为一个人,而拚命地写一些短句。

后来,也因为同一个人而停止了。我一直的习惯...停止了。

这让我的文笔呈现了90度的下幅。 =.=

我不得不承认,你影响我很多。

好令我不爽的一个事实。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