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最近,我需要大量的用脑。

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我的脑袋还是动都不肯动一下。

啊!真的卡死了。 =.= 是时候祷告了。再这样懒下去,不行。

都是你啦。搞得我失恋,丧失思考能力。 LOL

最近,我在戒“毒”。真惨...幸好上瘾的程度还未到那么严重。

也很努力地试图解开某些死结。

多疑、聪颖、演戏、多重性格。

这些...都挺高难度的。是真的需要一些策略。

加油啊!龟至尊,必须要相信自己可以办得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