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毕业后遗症

=.= 好讨厌高二毕业。真的快闷死了。

拿了成绩,还得等一大堆的Intake。 =.=

不同的学校就有不同的Intake。闷呆了。

也差不多得搞饯别了。

如果我中了Matric,我就是第一个离开的。 T.T

记得来送机哦~! T.T


头脑荒废了那么久,真的变笨了。 =.=

我不曾那么反应迟钝过。啊~~~!

记得有一天,我到一个地方去。看见了一个告示。读了。

就这样站了挺久的。忽然间,我的脑很像闪了一下。

告示哦~! =.= 就这样想起我是应该离开的。 =.=

我整个气到...真的Brain damage了。 =.=

活了那么久,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我的反应变慢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