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温度

最近,一直被某人说我冷。我也承认的。

所以当Lat说我酷的时候,我就问他是酷还是冷哦?

Lat就回答我,酷啦。你几时冷哦? =.=

之后,我就去问Xj,是酷还是冷。

她竟然回答我不知道。 =.= 神经大条就是神经大条。

最近我的冷应该会加倍,应该我很久都没和陌生人碰面了。

所以,冷累积的温度,应该有过零。 lol


虽然最近温度有在降,可是我似乎38了很多。 =.=

我想应该是因为没事做,也没事烦吧。

如果在学校,那么多事情连续冲着过来,真的没那个时间38。

开学后,什么事情会改变,真的都是未知数。


×今天是第六次聚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