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龟?

真的到处都看到别人叫我龟之类的名称。 =.=

怎么不见你们叫Cky为蜘蛛呢?还是我的昵称比较可爱?哈!

Cky在她的部落格写龟,Ceci在她的部落格叫我龟龟/乌龟。

Msn别人都不叫我Tzy了,改叫turtle。Tzy不是比较好打吗? =.=

更榨到的是,Xj的妈妈叫我龟仔。 =.= Xj告诉我的。 =.=

我说很像 Jit Jit仔啦。Xj说,我们对她妈来说,是Jit Jit仔。也对。 =.=


一直觉得自己很败家。因为我超爱名牌。我妈也纵容我。 =.=

很糟糕。一直希望出外读书的时候,我不会成为Shopaholic。 =.=

这样到我开始工作的时候,我才不会成为月光族。


常常发现一个状况,明明就想好了部落格要写些什么。

可是偏偏当我开始写的时候,不是离题,就是词穷。 =.=


好想开学... I miss everything in school but junior and foo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