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习惯

最近,我发觉习惯可以互相传染着。

我先发现的是Xj竟然会说“似鸡的”(chi gei de)。

你从哪里学的啊? =.=

肯定不是我。因为我比较喜欢说“好似个”(hou chi goh)

你到底从哪里学的啊?!我知道我附近的人都很爱说这句。

之后,我又发觉她很喜欢说“顶啊!”

这肯定是我传染的。因为我也发觉Ceci之前也很爱说。

可是我个人比较创意,我改说“弟啊!”(di ah)哈哈。

刚刚我又发觉Lat被Xj传染了。

喜欢发神经似地在“啦啦啦”(lalala)

这是Xj在不想接受现实的时候会做的。接受现实吧~lol

可是Lat却会在无聊的时候做。不懂是刻意模仿还是潜意识。


×最近严重缺乏部落格的题目。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