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爱情

原来爱情这个课题,真的可以那么复杂。

本以为大家的心态都一样。

现在才发觉,很多人的逻辑,是异样的。

曾经为爱情烦恼过。应该有一年吧?

那时候,真的觉得如果可以挑断情根,是件多好的事情。

现在也一样,一直希望我不会再陷入爱情里。

可是,到底有多少人可以逃过一劫呢?

真的觉得自己很浑蛋。有谁愿意挥我一巴掌?

应该是满多人排队的吧? lol

为什么我每次接触到你,我会觉得很累?

原因呢?真的很渴望知道。


×以上是Xj给我的灵感。每次,看到她,就会想到爱情。

可能是因为,她超爱的!!lol 整个就是很积极。 =.=


忽然觉得很爱Ceci。你的礼物,我一定出尽全力的。嘻嘻。

不给我爱朋友啊?哈哈。其实,我不会是重色轻友的人。

对朋友,应该是像对爱人一样吧。只是少了一些体贴。

正常的啦。一定的嘛。 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