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证书

前几天,我收拾了一些重要的证书。

不是说我将会面临Interview,只是忽然想要做。

而且,我是一个很喜欢归类的人。不归类,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强迫症。每个人免不了有至少一个的症状。

看了看我的证书,发觉大部分都和数学有关。 =.=

真的很想说一句话,Sincerely, I never like mathematics.

另一部分就是和象棋有关的了。想到就气。

明明已经到手了,就这样飞走。本该有两张Sijil Kecemerlangan的。干!

我妈也很气。因为她曾经为了外校举办的比赛的事情,载了我很多次。

车油钱都浪费了。下次就不要给我在学校见到你是哇!哼!

有经验的人,可不可以告诉我什么证书是有用的呢?

我真的有太多的证书了。有些还挺搞笑的。Involved in Easter Day??

Ceci,你觉得这个证书是真的有必要吗?

介不介意告诉我,那张证书是谁的点子?嘻嘻。

朋友告诉我说这个证书挺有用的,证明你是信主的好孩子。 =.= 没力。

小学的能不能用啊?可是很像很怪。可是又不舍得不用。

嗨...到底该怎么办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