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这个月最后的聚会

今天,是我们每个星期聚会的最后一天了。好不舍。虽然刚才没有这样的感觉。

下次再聚会的时候,会是多久以后?被迫拍了几张相片。很冤枉。 =.=

今天很精彩,绯闻满天飞。真的觉得超好笑的。

我们今天的主菜是火锅。没什么打麻将。大家都忙各自的东西。

Xj偏心也偏得太明显了吧?不是说不爽,只是,很明显啦!

不管Bear Bear说什么,她都超大反应的。当我们全都是透明的哦。 

而且还怕死Bear Bear烫伤,我烫到,又不见她问一下。

分雪糕时,真的超明显偏心的啦!就只有Bear Bear吃两片的。

我们都在偷笑。还是Bear Bear比较聪明。察觉了。Xj还傻傻的。哈哈。

没有绯闻的感觉真的很爽。不懂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多久呢?

可是,今年来,我的绯闻已经大幅度地下降。是个很好的现象。

应该说是我安分了许多,还是我的朋友安分了许多?我觉得是朋友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