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April Fool

最近想了很多。反正放假嘛,没什么事干。

我就知道我不可以想太多。因为挺喜欢钻牛角尖的。

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什么是好伴侣,什么是好情侣。

我问了几个人,答案也挺没力的。

Xj:我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所以没什么分别。

Lat没说什么关于那个。只是说他自己是好情侣。 *Bler..*

网友:好情侣是体贴,好伴侣是顾家。

Lyf:一个结了婚,一个没结婚咯。

Lyf的答案我整个就是榨到。可是她也没错,不能怪她。

Lat说是我问错问题。Ok lo..我的错。可是改了问题,她还是没答。 =.=

我个人认为好情侣是常常准备一些惊喜的。

好伴侣呢,则是很体贴的。会知道你需要一些什么。

所以我绝对反对Lat说他是好情侣,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准备惊喜。

一份惊喜需要很多的心机以及时间。他最好会花时间在上头。

我知道我不会是一个好情侣,因为我不会常常准备惊喜。

还小啊?有那么得空哦? =.= 一年一次已经够吃力了。

点子是有,可是准备功夫很费时费力。加上,我不是浪漫型的。


×今天是第一个愚人节我不在学校度过的。

虽然已经很久没愚人了,可是还是很想念以前的白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