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自恋

我的朋友,很多都是自恋的家伙。他们让我看清我自己,一样也很自恋。

他们的症状其实都挺严重的。更明确地说,病入膏肓。

送给心理医生就诊,简直会被诊断无药可救,医回也浪费医药费。lol

自恋有很多种,我有3个朋友可是超爱他们的外貌的。

首当其冲,当然是每天讲自己帅、可爱的Fah啦。

再来就是Yean了。最近,挺少见到她。自恋程度是否依然那么强呢?

近期,我怀疑被传染自恋症的Ceci,病情逐渐严重。有救吗?I doubt it. lol

我承认我也很自恋,可是我自恋的地方和他们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了解我的人,自个儿猜。哈哈。

可是后来,我发现了另外一种自恋,就是自暗恋。

这一种就是藏着来自恋的。不容易发觉。是谁?哈哈。Lat. 哈?!

有很出奇吗?他常常自夸的啦。我忽视不代表我不知道。哈哈。

似乎自恋症会传染哦。要小心为妙。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惊讶的事情。

这件事件改变了我对爱情的看法。

一时之间,我真的不懂得该怎么去处理。

看着我的朋友,虽然我很想,可是我却不能怪她。

自己也做过一样的事情,有什么资格去怪别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