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星空

有一天,忽然之间听到朋友说,星空真的很美。

对啊,星空真的很美。我一直都喜欢仰望天空。

很辽阔,让人感觉很开朗。

尤其是晚上,不刺眼夺目的星星,很温和、舒服。

虽然喜欢,可是我却不曾抽空去欣赏。

其实很方便,只要我走出家门,躺在地砖上,就可以欣赏了。

或许我在等一个人陪我吧。一个安静的朋友。

各自躺在地上,想着不一样的事情也无所谓。

我只是想沉溺在这一份安宁里,去想一些会让我微笑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双修的夜空,我会比较感兴趣。

或许是因为我与朋友之间的回忆都在那儿吧。

在那里冥想,感觉不只沉溺,应该会上瘾。

可是我似乎也没有机会了。真的好遗憾好遗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