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Routine

只是一天没写部落格,就被别人催促了。催命符似的。 =.=

下次做事,还是不要那么routine,免得被催。 =.= 赶功课咩?=.=

我很多时间都在想,我的生活,会不会和现在那一党,格格不入?

我总是在追求名牌和设计很款的物品。

而我的朋友们,却不会。反倒以前那党,倒比较接近。

现在的朋友只要好看,实用就可以了。

不像我,我可是要考虑很多方面的。


我只是买一架笔记型电脑而已,就一直被攻击。

现在又不是只是我用那款笔电。 =.=

被Leong说:“Always branded”。

被Hkf说“败家”。

被Lat说“She is like that d ba. Not expensive dont buy d”。

被Leong说,真的挺冤枉的。我只是说我要买Bronze色的东西。

就是这样被她说“时常名牌”了。 =.=


被说成这样,感觉如何?没有感觉。

因为每个人追求的目标都不一样。

而我的目标就是,名牌和designed goods。

赚钱都是用的啦。不然你赚钱干嘛?看哦? =.=


Hkf的排行榜:Money, Family, Friends, Love, Pets

我只是稍稍不同:Branded, Family, Love & Friends

如果说朋友可以超越爱情,挺不可能。

最多并排而已。Fah,你是不是真的那么重友轻色哦?

不要骗啦。看你样子就知道重色情友的。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