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剩下的日子

很困,感觉好多天都没有好好地睡一觉了。快变丧尸了。 =.=

昨天,我的恐惧症又发作了。Matric恐惧症。

算算日子,我很像还剩下一个星期了。

如果我是读高三,我想我会很期待。

光是想到站在学校的台阶上,就觉得很兴奋。

可是现在,算了吧。放弃了之前一直追逐的梦想。

本来就可以预料到是这样的结果。可是,我是不会再放弃的。

因为,我的好胜心真的挺强的。高手是可以并存的。可是不代表我喜欢输。

头发长了,指甲也需要剪了。时间过得真快。四年?Sienzz..

听说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是真的吗?

享受的话,一年就快咯。痛苦的话,算了吧。


*Yeah~ 约定了Leong在7月18日去看HP6,前提是,有戏院。 =.=

无所谓啦。开心是因为她肯陪我去。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