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Farewell Party

今天如计划,去Farewell Party。

之前,有些人不想去。幸好最后还是摆平了。

最开始的计划就是买交换礼物的礼物。

买男生的礼物,有点头痛。

女生嘛,买点可爱可爱的,就可以了。男生的挂饰,算了吧。

开始选礼物的时候,我听到Lat和Lyf说“是哦。你的难度真的很高。”

我就说“大声点来。”Lat就笑了。选了很久,我就选了一个相架给Cvk。

应该是没什么用吧。可是我不懂他会不会用挂饰,所以就没买。

之后我才发觉Lyf和我选的礼物纸是一样的。是怎样?

看中我会喜欢那个礼物纸吗?因为后来我才知道她的礼物是我的。

难度有很高吗?应该吧。我的品味是真的挺刁钻的。

还有两个多月,我的生日才到。可是今天我就收到礼物了。

一样的,我也送出了我的礼物。Fah,还喜欢吗?

本来真的想买Winnie the Pooh给你。可是Cky找了,没有货。将就下吧。嘻嘻。

Ceci,你呢?不肯定你会喜欢。只能希望你会喜欢吧。

之后我们就到电影院去看电影了。看了我很久以前以前就想看的电影,Sniper。

看看下,真的很想睡。没我预料的精彩。

发觉电影院真的很适合拍拖。可是要小心有喜欢捣蛋的人捣蛋。

例如,Lat。lol.他竟然说要泼水哇。傻的。

我看见Harry Potter 6 上映的时间,是我生日前一天。

都不爽的。差一天就是我生日了。可是无所谓啦,怎样我都是18号才能看。

看着朋友们送我的礼物,有点难为。因为有两个抱枕。

一男一女的乌龟,我应该带哪个去Matric呢?带两个是一定没必要的。

因为,抱两个哪里舒服的啊?我并不是一个花心的人。lol

虽然我真的很想带,可是应该不会。因为会脏。

开始期待星期二的Unborn了。Preview真的很像很好看。

嗯。要带外套,恐怖的画面可以遮一遮。哈哈。

感觉今天很对不起Lat,因为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竟然不知道他喜欢小叮当。

应该是没有机会告诉我吧。不然,我肯定记得的。 :P

他说枉我是他中学时期影响他最多的女生朋友。

这句话真的怪怪的,是褒还是贬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