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学校

今天,我到学校去。为什么?闲逛咯。lol.

我不是那么无聊的人。而且油费, =.=

我只是回学校去certify文件。发觉挺多人比我还早到学校去。

我8点多,Leong十点,Lyf大概11点。

我以为我一到门口就会遇到已经升级为Madam的Teacher Teresa。

可是没有。因为我挺常这样遇到她的。显然,今天没有缘分。

其实我是想去道别的,可是我妈在等我。算了吧。

可是,当我听到我妈问我“这么快的?”我就后悔了。

无所谓了,人生没有重来。选择了这么做,就不允许后悔了。

一到达学校门口,不懂为什么,有些许却步。

感觉冲击来势汹汹。到底是为什么?我想了很久,都依然没有答案。


第一次,可以被一个人困扰那么久。那个人的能耐,不是普通的强。

都不懂是该希望摆脱还是不要。让时间证明这一次吧。


莫名其妙地被Fah提醒是时候换pm了。原来pm也有时限。

给点耐性吧。Pm当然有pm的用处的。用处过了,再换。哈哈。

接下来,应该是换,以下那一句。

Goodbye,Home Sweet Home. Goodbye,dearest Friends. Goodbye,happy moments at Sung Sie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