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一直有印象说,我是有一个干妈,干舅,干哥,干姐,干妹和干弟的。

真够一家人的。记得干舅本来不是我的干舅。而是干爸。

可是他坚持说他是我干妈的弟弟,所以就叫干舅。有够特别的。

干姐呢,是仅仅大我3天,在双修,可是高我一级的学姐。

记得我高一的时候,我买不到Bio Practical Book,就是和她借的。 :)

干弟很像是Lat,不是很清晰。可是我想彼此都忘记了这件事情吧。

所有的“干”,我都有印象,唯独干妹没有。我也苦思了很久。

可是就是找不到这样的一段回忆。

直到今天,我在找Sticker Name的时候,无意打翻了一本书。

怪面熟的,可是重点是,我竟然瞄到“干妹”这两个字。

于是我就拿起那本日记开始读起来了。我察觉,几乎每一页都有“干妹”这两个字。

哇唠。很让我惊讶。我脑海中一直闪过很多很多人。

我也一直在删除没可能的人物。虽然我大概知道是谁,可是却不能肯定。

直到我看到“今天是干妹的生日”,我瞄了瞄日期,5月15日。

虽然不是很惊讶,可是总觉得很惭愧。

不知道是为什么,我记忆中,国二之前的记忆都很模糊。

今天读日记,才察觉原来我曾经发生过那么多事情。

或许是愤恨,我潜意识地选择删除掉我的记忆。就是因为这样,我把关系都删除掉了。

想起了我写给你的信,有点想揍自己。为什么我会那么迟才察觉那本日记。

也或许你不会在乎。算了。我只是在怪我自己记性怎么那么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