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最后一次

今天,是Sour Cream最后一次的聚会了。一大早的,就没有电了。惨到。

我记得大概是从10点多,到2点。幸好有人陪我。哈哈。Lyf和Lat都挺早到的。

啊!我忘了问Ckk关于那个幼稚园的问题。哈哈。

在Lat来之前,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当我们3个人,都很无聊地在Xj的房间里聊天的时候。

忽然我听到一阵很怪异的声音。啪嗒啪嗒的。

Xj说有人来了。我不相信咯。有人这样走路的咩?

一向我好奇心都挺强的。刚开始,我以为是Hamster在吵。

可是我发觉声音不是从那里来的。我就走到窗边,我看到的,竟然是!

一条鱼。对。你没有看错。是一条鱼。

当时,我只是说了一句“有鱼”。因为我心里想的,那鱼从哪里来的啊?浮现了很多的“为什么”。

Lyf就说,快点救你的鱼。Xj于是就拿了一块布,去救鱼,放回鱼缸去。

结果,我就给Lyf笑了很久。说我很ngong。 =.=

在这件事情里,我领悟到了很多。原来潜意识反应,足以告诉你适合未来的职业。

我还是适合做研究工作的。因为,我很爱问为什么。我最近发现的。 =.=

到了下午,在玩过Lami之后,我们就去骑脚踏车了。

我直到昨天才知道,Lat不会骑脚踏车。我以为他会的。 =.=

因为我要到朋友家去拿东西,所以一行人就一起去。顺便聊聊天,散散步。

结果我的路痴症又发作了。每次都这样。一转方向,我就忘了该怎么走。 =.=

Xj,Lat和Lyf就这样站在我的朋友的家,等我。 =.=

我和我朋友说,我不会叫他们去的。因为,Senior很吓人的。lol

可是,我们一党就这样站在她家门口。 =.= 幸好她说没有被吓倒。 lol

我真的很久没运动了。今天骑脚踏车,我喘到。Xj还叫我们逛第二次。 =.=

真的拼命撑,我才能够散第二次。不然我早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可是不用怕,有两个BSMM的,抬我回去咯。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Xj很惨。每次她做什么,都没有人理的。嗯...Lyf的错。



看到是什么吗?是Xj。我只是说了一句,我们以前在这里玩过。

她就这样走进去了。没人陪她走。所以她倒退了很多次。惨。

之后她就摆了这样的姿势。是胜利吗?lol

用了仅剩的力气,终于把自己拖了回Xj的家。

也叫Xj把握时间把歌曲表演完。可是她又一直笑。



Ckk说那个是香蕉,而我们都知道是芒果。的确像香蕉。哈哈。


结果我妈来了,Xj想抱我,可是我不肯。满身汗啦。 =.= 对不起啦。虽然我答应了你。

离开了,会不舍。虽然我不会哭。我一定不会哭。

Lat一直在重复“最后一次”,说要惹我们哭。哭?用tapwater啊?lol

记得今天我问了Ckk一个问题。你会不会兴奋如果开学了?他说会。

我有同道之人了。可是我没有机会。 =.=

周围的人都说Form 6不好,可是我想一句,每个人都不一样。要走的路,当然也不一样。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句话,因为我选择了离开。

反正,All the best. No matter which path you cho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