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迟睡

今天早上,我查看我的Msn Inbox,看见你的email。心里是高兴的。

可是当我瞄了一下时间,竟然是凌晨1点?!

那么晚了,你还没睡。说真的,还真的有点心痛。哈哈。

你还曾经试过早上四点还在泡网。我当时还以为我的设定坏了。

虽然现在是放假,可是也没必要那么拼吧?

我真的希望开学了,你可以收敛一点。可是我想你会很忙。

身体里的生理时钟没调好,很容易搞坏身体的。

曾经接触过你的黑眼圈,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说,休息很重要,知道吗?

好想帮你减轻你的负担,反正我有半年的空闲时间。

嗯...看来只能帮你祷告了。真的要保重身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