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好情人

我本以为的接近满分的情人,其实也不过如此而已。

和我一样,只有外表很“爱”,其实...也真的还好。

那...我还有得救嘛。可是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分心的人。

专心那方面,看来,我要加油了。

可是,我承认,我不会是一个好情人。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可以让别人觉得我不重视。

比如,我做着某些事情,我严重讨厌别人忽然干扰我。

这会让我想着事情,被打断。 =.=

而且,我总觉得人生,爱情不必摆太重要。

友情啊,家人啊,那些都很重要。

最重要的当然还有自己啦。没办法。就是太自恋。哈哈。

而且,为爱情自杀的人,是最笨的。 =.=

爱之病?Xj发明的。症状是什么啊? =.=


爱情里,最恐怖的,就是你发觉你已染上,你喜欢的人的习惯。

相信我,真的好恐怖啊!!!


×今天已是第五次聚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