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FZD

昨天,是我们的第四次聚会。我们打了一整天机还有麻将。

午餐吃的是泡面。因为大家都懒惰出。原来不只是我很宅嘛。大家都一样。

既然Xj打了关于昨天的部落格,那我就不打了。

我看她恨不得大家整天住在一起。

我很羡慕大学生活。尤其是和朋友住在一起。

每天早上起身经过,头发散乱。可是大家都已经习惯。

招呼也可以不打。可能还会抢厕所用。煮东西吃,可以叫对方顺便顺便一下。

晚上大家开趴,也可以直接在客厅睡,也不用回房间了。都熟嘛。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这种缘分,需要集多久,才会如此长久?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朋友要长久似乎难度更高。

爱情长久,感觉上就是理所当然,那友情呢?


嗯...想起了Cky的部落格,读过一篇说心理学的。

里头有一段关于Xj的,说她在爱情里,很主动以及大胆。

你只要看见她部落格里,满满的爱情,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

有那么爱吗?算了啦...就原谅她嘛。她患了FZD,医生都说没得救了。

大家就帮帮忙,体谅一下...一下就好。真的。LOL


昨天和Ceci讨论大学的话题,她就问我读什么大学好。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在研究。我说地点很重要。我要念的课系应该很普偏吧?

聊了一大堆之后,Ceci支持我说,我没那么伟大。Yeah!!!

等等。这很像不是好事吧?lol

还是我误会了Ceci的意思?Ceci,说!是还是不是?! =.=

现在,最想要做的就是找回我的幽默感。

感觉藏起来很久了。因为身边一直都不缺乏朋友制造笑料。

负责笑就好了,有多难啊?

可是,历程将会所改变。身边的朋友也会离开了。

也是时候练习一下多元化的话题。毕竟熟的在一起不说话,不会尴尬。

不熟的话...就真的大完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