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生日快乐

忽然好不想动。可是念在今天那么有意义,还是忘了不想动吧。

嗯...今天是Bobo Leong的生日,昨晚我11.30发送了讯息给她。

可是因为太困了,所以最后的半个小时,没等了。不好意思哦...

今早我也收到了Bobo的谢谢讯息。耶,你不用睡的啊?

或许她已经习惯了。还是她特地在等讯息?LOL

还是那句,生日快乐!!!

>>Birthday Song<<


今天,也是我和Lat考Jpj的日子。有必要那么巧吗?

不过,他是早上。我是下午。下午?也太炎热了吧?超晒的... =.=

希望我会Pass吧。因为我很讨厌学车。闷死了。 =.=


真的很巧。今天是已经第100天了。

从前的我根本不曾想象过我可以就这样度过那么长的一段日子。

日子越长,我就越犹豫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靠一股冲劲在坚持着。

可是万一,日子久了,我放弃了,该怎么办?

闷...奢望着,可以有一股力量让我再继续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