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不白痴吗?

看了Cky的部落格,说她听“雨天”,令到她以为下雨。

我就想起自己发生过一件,让自己很想笑的事情。

可是Xj说,还好。或许她常常做傻事吧。

经过那么多次的聚会,我绝对赞成这一个论点。lol


记得有一次,我从自己的房间走到电脑室。

因为我都习惯靠墙走,所以我常常会撞到门还是墙壁之类的。

每一次都超痛的。 =.=

那一次,中招的,是我的手肘。

所以我就喊得超大声的。急忙揉我的手肘。

可是当我喊完之后,脑袋散过的念头就是“咦?”

怎么不痛啊?那我之前喊那么大声是干嘛啊?

不会很白痴吗?我觉得我反射神经真的有点太快。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