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7 days left

只剩七天了。除了期待、害怕,其实我也挺烦恼的。

Ceci一直引诱我去Sunway读。 =.= 我最讨厌Sunway的耶。

极其量是Taylor啦。因为我不喜欢去西马读。

之前决定给自己选择的也只是Curtin。那里环境真的很好。

嗨...闷。Ceci,我警告你哦。不要再引诱我哦。lol

我忽然想到,如果我读双修,我需要参加运动会。啊!!!

岂不闷死?=.= 最多逃课咯。 lol

Ceci,很多人读Chemical Engineering耶。抢饭碗抢得很厉害哦。

你真的要好好读书。这样,才不落人后啊。


今早照常地读每位朋友的部落格。Snow终于肯写部落格了。

好久哦。 =.= 重点不在这儿。重点是...

“也谢谢愿意等我的你。。” <--谁啊?

不好意思。太8了。可是,8是正常的。哈哈。

最近,部落格界有点冷清。 =.=


啊!九把刀拍电影啦!片名是“爱到低”。

由四个导演导戏的哦。其他导演不重要。重要的是九把刀。哈哈。

九把刀拍的那部分是赖雅妍和范逸臣演的。

还有出书哦。“三声有幸”。一定超贵的。 =.=


×想买。


×今天上映。主角都挺喜欢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