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今天生病了。 =.= 好突然。

想起了学校,幸好是星期六,而且我正在放假。

想起了工作,幸好我老早已经辞工了。

想要吐,一整天都没吃东西,那来可以吐? =.=

胃酸酸值,我记得不低吧?

可是我食道却很像被侵蚀了。


最近发了很多梦。足够我出版好几本书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个梦是五角关系的。

不用说,只看五角,就知道够复杂了吧。

真希望可以拍成电影,肯定超好看的。

因为过了两天,我还未忘记。


忽然被Cky说我拍拖,因为我的部落格布置。 =.=

拜托,我样子像是那些会拍拖的人吗?

Ok..我知道你一定答超像。算了。 =.=


Ceci叫我12号那天,去载她。你确定要坐吗?我驾车超快的耶。lol

以后不懂要怎么驾车去学校上课呢。

我整个就是超级大路痴。认路功力简直是比一流还要一流。

说真的,我并不喜欢驾车。只是有时候需要一点自由。: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