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原来,排山倒海的霉运,可以严重冲击一个人。

从几时开始,我可以那么不屈不挠。睡醒了,又可以重新出发。

为什么现在才开始那么韧性?那...以前我放弃的事情呢?

曾经的痛,现在已治疗不好了。或许,我不曾好好去面对吧。

这个星期以来,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预兆。 =.= 明天就会出成绩了。嗨...


刚刚加入了酸淇淋。这已是第三个我加入的Group了。

之前的“吃喝玩乐”,再过来就是“虫帮”,直到现在的“酸淇淋”。

被说忧郁挥之不去,我有那么忧郁吗?或许吧。

思想家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真的需要好好地斟酌一番。


今晚是注定睡不着了。

我可以要求你挥我一巴掌,再告诉我,不可能吗?

算了啦。我还是不会死心。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