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到底该怎么办?

静下来的力量,原来真的如此地强。

我伪装的能力原来已经那么出神入化。

原来我可以那么想念你。

那么多个原来,其实已经出乎我的想象。

看着我的成绩,我发现我竟然不想读高三了。 =.=

看着你说我会读高三的样子,我在想...你在想着什么。

我很努力地试图去看穿你的想法。

我第一次那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不喜欢你和我朋友说话的样子。原来我真的不喜欢你讽刺的样子。

曾经以为,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

真的好想好想就这样放弃我一直追求的,一走了之。

可以请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办吗?

我真的已经赌不起了...


×成绩好的学生,恭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