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复杂

Peramah, sopan santun, penyelidik yang baik.

这是老师在证书上给我的评语。

看到前面两个字,我真的超级醉的。

Peramah? Sopan santun?

朋友都说我冷。哪来的亲切?

至于礼貌,其实真的还好。看心情。重点是看谁。


今年,真的很背。

生命最重要的3样东西,都输得一塌糊涂。

Xj还叫我买涂改液。 =.= 有够冷的。


昨天回了学校。和我尊敬以及喜欢的老师,都打了招呼。

还被Xj说我几时变得那么肉麻?哈哈。

看是谁啦。玩下而已。是挺无聊的。 =.=


一直滚动的107天,终于刷新了。

不懂该开心还是悲哀。107天。多恐怖长的一段日子。

嗨...世界为何那么地复杂?

简单一点,或许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