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光明

前景终于光了少许,之前真的完全走在黑暗里。

少见的完全不知所措,我真的不希望可以再见到它。

就这样被成绩完全把我“一锅翘起”。 =.=

现在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完全撞到一个超邪的诅咒。

我在同一届里,不可能有两次荣耀。

下次真的要小心这个诅咒。超灵。 =.=


记得有一次,我的PM是“看见你,心会痛。这...代表的,到底是什么?”

和朋友聊天时,她告诉我说,"You have heart pain."

听到这个答案我真的超醉的。

所以Xj隔天找我说,"Your heart got problem."

虽然还是很废,可是还是被比了下来。

过没多久,Xj自己也写了意思差不多的PM。

哈!知道自己有多白痴了吧?结果她说,没有啊。 =.=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是太沉重吗?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