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Group Couple

之前一直在讨论酸淇淋该叫什么名字的时候,曾经有一个建议是HCLLT。

我拒绝了这个建议。原因是因为,很难读。

而且,两个L在一起,容易忽视其中一个。

我记得我当时说了一句,That's why la.. H and C, L and L。

可是,当时接收能力相当差的Xj,并不懂我说些什么。

既然Xj在Msn玩那么大,还在部落格写了。我就解释一下吧。

其实很简单啊。意思就是说,Group Couples嘛。

Xj和Kk是一对的。Yf和At是一对的。T.T 好可怜的我。Lol。

之间的暧昧一直在传递着。瞎的,都可以看得见。哈哈。


今天,帮朋友找东西。我一直往暗处找。却找不到。

这时,我选择动脑,发挥我的观察力。果然...就找到了。

虽然很想称赞自己,可是我的观察力说真的,还好。

我只是会常常会先看到某些事情,后来就派上用场了。

是太幸运吗?不懂咧。或许是我串连能力还不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