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拥抱

现在,很想要有一个拥抱。

我记得自从Form3,我开玩笑,只是蜻蜓点水式的拥抱之后。

我抱的都只是我的抱枕了。小小的,不好抱。

有谁愿意借给我抱一下?好不好嘛...?5分钟就好。 LOL

找一天,去抢Xj的Bear Bear来抱。Ngek ngek ngek.. =.=

有那么好抱吗?我看她是把它想象成某人,所以那么爱。

哇...某人整天被Xj抱在怀里,不会很惨吗? lol

那天我还见到Lyf抱Cvy,她有什么好抱的啊? lol


高二时,曾经问过朋友说,如果拍拖,你会比较喜欢亲吻还是拥抱。

朋友的回答是拥抱。根据心理学呢,这种是严重渴望爱的。

我想这位朋友一定在想,有吗?哈哈。我乱掰的啦。

其实,我也不肯定是不是。要问在读心理学书的Cky。

有谁是喜欢亲吻多过拥抱的啊?算了...私隐。

可是,如果你要回答的话,我也很乐意知道的。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