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Miserable

这个是我第100个post了。不知不觉,都已经那么久了。

现在我的头脑,真的承载了很多很多的情绪。

仿佛各式各样的心情,全都浓缩在我的脑袋里。

现在我想只有一个字形容我了,Miserable。

很乱啊!!!我到底是该走还是留? =.=

昨天,还被我两个“好”朋友烦着叫我做决定。 =.=

我已经够烦了,还要烦我。 =.=

那么杂乱的心情,真的人生不要尝试太多次。

最大问题就是,我还必须应酬我不想应酬的人。 =.=

可以要求你帮我做决定吗?算了。你不会的。我很了解你。 lol


Xj买了5个很flashy又很fluffy的东西给我们。你确定是Fluffy?

她叫我们挂在书包上。 =.= 也太糗了吧?虽然是我开玩笑提议的。哈哈。

可是,那个又flashy又fluffy的东西,你确定可以挂在书包上吗?

对于一个普通的锁匙扣来说,它是真的很massive。 =.=

而且,好张扬哦!果然适合Xj的个性。听说Yf也有份赞成的。 =.=

读了那么多年的中学,甚至已经毕业了,

这种朋友之间的甜蜜,其实我已经学会接受。

有时想起,也觉得挺开心的。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