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Pink News

昨晚,Sour Cream 在谈论关于 Pink News。

当然Ckk和Lyf不在。不然就只剩下我在闹了。哈哈。

最近,Sour Cream的Pink News真的很厉害。

几乎每次见面都可以发生一些事情?应该...没真的在数。

(9:59 PM) TuRtLe 龟至尊: good la
no pink news
very fan d..
lat, agree? haha 
(10:00 PM) .: lol 
(10:00 PM) TsUn: ya
but sometime oso nid larr
jz not tat much 
(10:00 PM) .: need for? 
(10:00 PM) TsUn: not as many as lyf n tzy 
(10:00 PM) TsUn: like wont boring 
(10:00 PM) .: LOL 
(10:00 PM) TsUn: life* 
(10:01 PM) TuRtLe 龟至尊: lol

对我来说,我是整个榨到的,就是这一段对话。

有Pink News是为了调剂生活? =.=

说真的,Pink News可以很好玩。只要不是自己就好玩啦。哈哈。

Pink News也可以很烦。 =.= 尤其是几个一起出现。哇哩咧~

看着别人的Pink News到处飞,我真的觉得超爽的。

终于不关我的事啦~!可以自由说别人,不会被别人说回。哈!

Lat,你现在绯闻不多耶。觉得很爽?Life wont boring ma.. 哈哈。

昨晚我开着两个Group Conservation。其实最麻烦的就是Group Conservation。

因为你得不停地回顾他们说了些什么。忙。偏偏有些人就来打扰我。 =.=

我真的很想和他们说,Dont you think my polite and impatient are indirectly yelling "GET OUT OF MY SIGHT?!"

现在我的耐心就只足于应付我的朋友。真的已经够烦了。

如果你觉得你是我的朋友,就尽管来吧。

事先声明,我对于朋友定义,要求基本上可以说很高。

友龄的长度?诚恳的程度?好感的多寡?互动的次数?

为了打这篇部落格,特意数了数我朋友的人数。

两个手刚刚好够数。是算多还少?其实,我觉得算多了。

不然你自己数一数你自己的真心朋友有多少嘛。

要做好心理准备。那时,你真的会觉得有点惊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