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昨晚

昨晚,一直聊天到晚上十一点多。

之前都一直没有发觉,原来我的指甲一直在阻挡我流畅地打字。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二次修指甲。

第一次是在我国三的时候,贪爽修了大概有一两个月吧。

那时候,真的超怕遇到老师的。 =.=

之后大概是Bobo说我的手指很长,所以不适合留指甲,就这样剪了。

这次是因为反正放假没事做,就留了指甲。而且我也毕业了。

也留了不是很久。应该是因为有经验吧。所以不会那么不习惯。

我现在应该不可以玩“盖棉被”了吧。哈。


作晚莫名其妙被说我适合念心理学。 =.= 有机会真的要问清楚原因。

之前也这样想过。其实我对心理这些东西,有少许兴趣。

或许是因为我对别人某些细微以及潜意识的反应有深入分析的欲望。

尝试跟Snow借了心理书来看。 =.= 差点被闷死。

里头有太多的心理疾病。可是,我有兴趣的,是潜意识的动作以及反应。

应该是和心机以及心计有关吧。下次尝试去找一找这类的书。

这对于应对,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