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Finally..

想了很久很久,我的前途就剩下高三了。

谁选我进Matric,我就诅咒他/她...

曾经那么渴望想要进高三,现在却有点不甘愿。 =.=

一度有想过要炸掉Tar,全都去那儿了。只剩下我。

我是其中一个肯定不会到Tar去的。另外一个是Xj。

对我来说,Tar的好处是零。而Xj有更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你们到最后会一起住吗?我赌...不会。

愤怒过,可是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因为我没权去干涉别人的前途。

曾经也想过到Taylor去,跟朋友们距离比较近。

Ceci还说放假过来住。老实说,Taylor的Hostel很赞。还是新的。

也考虑了好几天,我不想读Engineering。

所以,我想走的路只剩高三。可是机率低到爆。

我赌...我最后,会被选中Matric。我的优势太多了。 =.=

早知道当初就昧着良心把其中一张纸给抽出来。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运到”。

Lat说是等好运到,我却觉得是是命运。就比较适合嘛。 lol


刚刚去了剪头发。终于感觉清新了。因为层次感又回来了。哟~

考了车牌那么久,终于驾车了。技术当然比Xj好。

毕竟是自排挡。可是她自己说手排比较好。所以咯。不能怪。哈哈。

Asy和Cky也是其中支持手排的。还说比较省油。

可是外国出产主打省油的汽车都是自排挡的耶。

不是我不支持国产,可是就是素质比较好嘛。

有得选,谁会买国产的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