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事件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我没多震憾。

只是它往我心湖里,丢了一颗石头。泛起涟漪不断。

我很庆幸,昨晚我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想到我的部分。

事隔那么久,我本已忘记。现在又被动地重新想起了。

同一天内,我听了两次“假”。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什么。

可是后来仔细想想,是否曾经我也被这样说过? =.=

很想骂浑蛋,可是却心虚地觉得在骂自己。 =.=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触动这件事件。我想不通。

也尝试过去问,可是我得不到答案。算了...等一切淡了下来,再讨论。

我也很庆幸事情过了那么久,我所有的感觉都已经麻木。

我真的不想再去经历我用了一年时间去克服的问题。

我也庆幸我可以以我经验作为朋友的照明灯。

I'll always be there whenever you need me...

最近的我,颓废了很多。

心情一直不好,食欲减少了很多。

少了朋友,不想和陌生人说话。

少了你,不想花心机去打扮。

这样的情形会维持多久?我其实一直在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