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课业

今年的短期内,我被两个人说我长气。 =.=

还被说“阿嫂”。 =.= 当然,两个都是后辈。

我唠叨的都是课业的事情。

同辈的,我才不得空去管他们咧。:P

大家“甘高甘大”,还要人教哦?

毕业后,真的有点变态。看见别人读书就特别爽。

因为我们不用读嘛。哈哈。暂时而已啦。

记得我们还一直逼Xj的弟弟读书。超变态的。 Lol.

说真的,如果叫我读回高二,我ok。

可是叫我考回SPM,我睬你都傻。

漫长的二十天,都不是人过的。

拚命地告诉自己,不可以垮下来。生病也要敖。 =.=

还有最后一天考Account。 =.= 温习时间特别长。好恐怖哦!

不是讲讨厌考试。而是二十天。 =.= 

想起都觉得恶心想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