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我的朋友会比情人好。

太多的在乎,往往带来的都是伤害。

尤其我的占有欲,不是普通的强。戒不了了。

或许,这是我选择待在原地的原因。

我不想你的伤害,是我亲手造成的。这样我会很恨我自己。

我觉得这世界上是有Love Drugs,只是它是无形的。

某人说她有constant supply。所以不必害怕detox的痛苦。

对。戒毒真的很辛苦,可是,你要有意志力。

只要你肯,没什么办不到的。


昨天,我听朋友说喜欢浪漫。因为星座。 =.=

好烂的理由。可是不能否认,的确有人特别喜欢。

浪漫有分两种,生活以及惊喜。

Xj的最新的部落格,就是生活的浪漫。

惊喜的,看电视你就可以知道很多很多。

给我选择的话,我会选平淡。我觉得平淡是永久的秘诀。

因为我不喜欢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无谓的惊喜上面。

我办得到,不代表我愿意去。再喜欢那个人也没有用。

惊喜再浪费时间了。并且人生,不只有爱情。


昨天,我唯一的信念又开始动摇了。

我好害怕。可以想象吗?

你一直往着一个目标冲。可是在最关键的时候,你质疑了。

那种情形,比见鬼还恐怖。虽然我是没见过。 :P

以前我只需花一个睡眠就可以解决这种情况。

可是现在...是时候该彻底地想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