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要离开了。最后一天,我还是上网了。一大早就收到Ceci的讯息。

哈哈。下午的班机,需要那么早吗?笨笨的。哈哈。

Xj叫我写些感言。可是,我觉得不需要。我写得够多了。

最后一天,我警告了Sour Cream不准那么早睡。最后一次了,要好好珍惜。

可惜的是,当时我忙着跟很多人说再见。所以没有在Sour Cream找太多话题。

就是这样才才死。因为Xj本来就很少聊天。靠撑的,都是我和Lat在讲废话。哈哈。

昨天,和Madam Teresa,Xj,Lat,Seet,Miss Chong,Cvk说了再见。

今天,就和Ckk,Hkf说再见了。反应都挺冷静的。我也没什么特别不舍。

Asy和Cky都在部落格里写了再见。嗯...新年再见吧。记得open house哦。哈哈。

几天前,真的很不舍。现在反而平静了下来。和重要的人都说了再见。足够了。

要时常开心哦。要注意健康。还有,记得我哦!哈哈。

想起在Matric的生活会怎么样。曾经以为我最爱的书包至少会在双修转几个圈的。

可是现在,却在我的行李里,跟我去Matric去了。可惜啊。

一直被Lat说,我会和Leong相依为命。 =.=

我发觉一个很糟糕的现象。我竟然!开始将就Leong起来了。

X他的。不行啦。每次这样,结果都不好。所以,我要开始小心翼翼了。

嗯...那个了Leong一定趁机欺负我的啦。 lol

珍重哦大家!我会想念并记得你们的。嘻嘻。


*有点后悔换了Digi,这样,我就不能和Ceci,Hkf sms了。 =.=

我知道,需要适应期吧了。加油啦!新的生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