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Digi

今天,终于换了Server去Digi。刚开始时,简直跟外界联络不了。闷倒。

我以为会直到几天后,我才能够用电话。一想到这样,我就整个昏倒。

嗨...知道我是cellar的啦。还这样对我。我那时真的很乍到。

换之前,要求我清掉所有的钱。我就清咯。第一次,电话里时RM0.00。

哇。生平第一次。那么没钱的感觉,不爽。哈哈。

当我清掉所有的钱之后,我就无法发送简讯。可是我又收到简讯,怎么办?

嗨...一直不爽。幸好,晚上终于可以用了。爽。哈哈。

可是,我的contact竟然!竟然!竟然!全部不见了。

我超不爽的咯。因为我试着去找回,可是我又不知道讨谁的。

熟的,我存进电话了。不熟的,拿来又很像没用。嗨...该怎么办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