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Matrikulasi 的第一天

一大早的,我就要起床,准备去报名了。

报名的过程,很复杂。我几乎走完了整个Matrik,就只为了报名。

我很气的是,到了某个报名站,工作人员看见我的表格有一面是空的,就拿了新的给我重填。

X的,很像犯错的是我一样。

明明就是他们印漏东西。还真个超多空格来填的。

我不懂房间的安排,和你到的时间点有没有关系。

反正,我住的地方,是3rd floor。X的。4楼耶!没水怎么办?

进到房间,我是第一个到的。所以我就开始收拾房间了。

穿着什么在收拾?Baju kurung。你可以想象吗?绑手绑脚的衣服,怎么打扫?

打扫了很久,也抬了很多东西,终于搞定了。

12点多,就这样换了衣服,就到外出去。

再次回到宿舍时,也已经4点多了。

大约大约排了排自己的用品,就冲凉去了。

厕所有够恐怖的。连双修的厕所都不如。 =.=

克服了自己的厌恶,冲了凉,在妈妈的帮忙之下,洗了今天穿的所有衣服。

不立刻洗也不行,因为真的很粘。

搞定一切之后,5点多。忽然,有一阵很像火警的声音。

房间里的speaker,响了起来。有必要那么早就用吗?

原来,6点多就有聚会了。不懂需要搞什么。

在房间里吃了饭,也差不多时候了。

换了Baju kurung,在特定的地方等Leong,一起到Dewan去。

一整天下来,我最讨厌的地方就是这里。

你可以想象,在你洗澡才一个小时后,就必须再次熬热的感觉吗?

清爽的时间都不到一个小时。 =.=

在一个礼堂里,2000多个人挤在一起。再凉的冷气都没有用啦。

是怎样?我刚冲的凉是白费的啦?还这样闷了4个小时。热到!

11点多,终于回到房间了。很粘很膩。

第一次想要哭的感觉,也真的哭了。累?想家?闷?不懂。

只知道很无奈。算了啦。反正也不可能离开。

如果知道受的无奈,会比想象的多很多倍,无论怎么被家人骂或唠叨,我都会选择高三。

向往的日子没了,只能期盼这大概十个月的日子,好过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