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Holiday

很难得的,我们有3天的假期。老实说,我没有试过那么期待假期。

以前的我很讨厌假日以及周末。因为,假期见不到朋友。

而且周末的补习特别恐怖。一直都是连续的。所以我不喜欢。

可是现在?我们一直在倒数上课的星期。现在都只剩7个星期。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UPS,之后就放假了。耶!!!

第一次那么期待我的生日。因为我的生日为我的两星期放假敞开了大门。

我们已经计划好那两个星期放假要做什么了。

其中包括看Harry Potter 6,唱k还有回学校。

想到回学校就觉得兴奋。因为终于可以说Deja Vu了。

这3天的放假,Sour Cream一直聚在一起。

现在我才知道Ckk是一个很不准时的人。他超爱迟到的。没有时间观念。

而且Xj的数学概念有够差。

还记得有一次她在做数学。她已经做了两天。有够久。

那时Ckk和Lat都很忙地在吸凉粉。Ckk还很火。超好笑。凉粉而已嘛。

而我就在吹风。看Xj很忙地做数学。

忽然间,Xj叫“Ui?!那个X耶?”当时的我们都互相看了一眼。

之后就大笑了。哇唠!太扯了吧?做完才发觉unknown不见了?强!

过了一天,Xj很高兴地和我们说“我和我的室友说我做数学做了两天,她说你很厉害,因为她做了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其实我没有多惊讶。因为和我同组的也差不多。

Lat就说,“Tzy,你拿4 flat真的会被人围殴。”最好是会拿到。

自己知道自己有多懒啦。而且进到这里,想读书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是读STPM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因为很难。

可是现在我想的却是,随便啦。比我还笨的人都考到我的课程,我就不信我不行。

结果,我就是秉持着这个信念,熬过了这两个星期。

今天我和Sour Cream一起。他们忽然说在这儿已经度过整整一个星期了。

我很醉。有很威咩?还给我击杯喝Milo。=.=

再一个星期,我都快要度过1个月了。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