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Naming

我现在真的发觉,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语言。

在这里,你说广东话,几乎没有人听得懂。

和华人,你必须说中文。马来人的英文很烂,就好不要讲英文。

没有老师这个头衔了,闷。要说Sir和Miss/Madam。

以后要学会擦鞋了。或许不用吧。做个乖乖的学生就可以了。

反正,我不想跟这里有太多瓜葛。

这里,没有人叫Matrik,全部的人都说KML,Kolej Matrikulasi Labuan。

每栋宿舍都至少有一个人掌管,Felo。生病的话,找他。

最好烦死他。反正我想他们也没事干。

一开始,有很多的人在Orientation里工作。他们被称为,Fasilitator。

刚开始,我对于这种名称,也真的觉得很乱。

可是后来,过下过下,也真的知道这里的步调了。

有很多时间,都挺无聊的。我能够专心读书吗?

我在怀疑着。我一直在怀疑着。离开了双修,似乎少了某些动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