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English

今天,Lecturer要我们抽topic来做七句句子。

七句。还好。叫我说两分钟的话, =.=

我是第四个。我真的不懂,是我的名字太好记吗?

每次都中招。或许,我是唯一以中文名字自称。

刚开始,我抽到的题目是,Pet。 =.=

我都不喜欢Pet的。所以Lecturer让我换题目。

换了。=.= 可以再换吗?嗨...

题目竟然是!If I miss someone, I would...

Miss la. Can I do anything else?

所以我的开头就是:“I dont have much experience of missing someone."

之后,我就问Lecturer, “Can I say something?" Lecturer点头。

"Recently, I miss bout my life in secondary school."

"Enjoy being with friends. Gathering."

"Enjoy chatting, playing and messing around."

之后我就不懂该怎么elaborate了。所以,Lecturer问了我很多问题。

"Are you a good student?" "Not-so." 我不肯定她的good指的是哪一方面。

"What's your best moment in school?"

"Er..The best moment of mine is having experiment in science lab."

"My friends like to play with apparatus."

"Ah.. Not good." lol. 又不是我在玩。哈哈。

"What you did in class?"

"Er.. Eating, chatting, and.. playing."

"So.. you are talkative?"

"Sometimes." 我静起来,可是超恐怖的。哈哈。

"Er.. Er.. Er.."

"Since that I m separated with my friends, we promised that we'll meet in kl"

Sob.. Sob.. "Why kl but not others?" Sob? 废。好像还伤心过我。lol

"Cause my friends are studying at Utar and Tarc, so.. kl"

"Anything else? I think you talked more than 7 sentences already."

"Hmm.. Thank you."

上了那么多课,很多真的很闷。受不了。例如化学之类的。

可是我知道我已经很幸运了。很多lecturer已经很不错了。

我的时间表上,有3个华人。真爽。其他的,例如数学和英文都不错。

上了那么多课,最爽的还是英文。应该是因为Lecturer很生动吧。

其实每个Lecturer都试图开玩笑以及生动,可是...

知道啦。我觉得我和几个朋友的笑点都很高。

他们的烂笑话,在我们眼里,连冷都算不上。冷的话,你至少还觉得冷。

他们的笑话,简直说完,直到别人笑了,你才察觉某些事情发生了。

是时候降低我的笑点吗?可是我办不到。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