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Nicks

在这儿,我没有刻意去记任何人的名字。

除了一些是因为不断重复,而被催眠入脑。

我知道我为什么不刻意去记名字。

总觉得,不需要在这里留下太多记忆。

这里只不过是我选择的一个小路。

通往我梦想,的一条不起眼,也不想去记得的小路。

在这里,我时常听到“Tham”。他们问什么问题,就回答什么答案。

过程中,没有尝试去问他们的名字。

我大概知道他们是跟我同group,或mentor就可以了。

真的很怀念“Tham Zhong Wing”(广东话),还是"Ah Tham"(客家话)。

连我最讨厌的“Tham Zhong Yin”(客家话),都似乎变好听了。

更不用说一大串莫名其妙的昵称,“Natasha”,“将军”之类的。


*Mentor是导师的意思。我们分成很多组。

每一组都有Mentor带领。有问题,可以问。

而我们,就被称为Ment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