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College Life

原来在College的生活,真的很无聊。

如果你在你的Group没有认识的人,你就是肯定孤独的了。

可是我宁愿孤独,也不要和马来人交朋友。

反正我也不寂寞,只是有点无聊。

我不是太racist,而是他们的话题真的不适合我。插不了口。

今天只是第一天上课,我就差点睡着。真的很闷。

在这里上课,我少了某种动力。

没有来之前就知道,可是后来我以为改变了。可是没有。 =.=

在这儿,少了东西去鼓励我读书。在这儿,少了人激愤我去读书。

Not aggressive unless provoked.

这句话,形容我,形容的真的很好。

我一直希望我可以寻找到,一直在鼓励着我的那一股力量。

那一股,无论如何,至少都要跟你并排的力量。

总感觉遗漏了某些事情在双修了。寻找着...寻找着...

我答应过自己,有一天,我要持着双修给我的文凭,光荣地踏上它的阶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