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Lecturer

今天,第一次,我到这里的MP。MP是什么?

就是Menara Pentadbiran。简单来说,就是讲师办公室。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每一位讲师,一个星期只要教10个小时。

10个小时。 =.= 整整一个星期。 =.=

难怪讲师一直邀请我们去问他们问题。打发时间吗?哈哈。

我和Lat在那里吹了2个小时的水。有够强。

我们找的讲师,大家都应该认识。因为都见过。

就是我们SPM来为我们Physics科目讲seminar那位老师。

我现在才知道我其实很容易引起讲师的注意。

我想是因为我身高的问题。这很重要。真的。

以前老师不会影响你的分数。可是讲师会。

所以你能引起注意,是件好事。

可是我很想认识的那个讲师,还未成功。

我想认识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她很Teresa。感觉就很像。感觉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