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All bout study

如果我再找不到动力去读书,我想我在这儿就完了。

这几天来,已经觉得课业在我后面追着。

追着追着,也终于到了并排的局面了。我开始慢跑,可是都是跑下不跑下这样。

深知自己快要追不上了,我也只能动用我最擅长的了解能力。

可是这样是绝对绝对不够的。因为我一直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记性不好。

我不想就这样垮了。可是我就是不想读书。

我读书的意愿,除了别人激怒我,不然就是等我自己愿意读。

这里很无聊。无聊到我每天只想起身跟睡觉。其它的,我一概不想动的。

该怎么办?!我真的很快就会被甩在后头了。上帝,救救我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