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Raining

听说,这里不曾下过雨。可是,现在已经连续下了3个晚上了。

第一个晚上,我不肯定,是不是有下雨。可是,雷声真的很响。

或许就像Fah所说的,我把雨从山打根带到这儿来了。

也好,或许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水源。

一大早的,就没有水了。他们似乎无时无刻都在洗衣和冲凉。 =.=

难怪水源有问题啦,如果全部都只是华人,或许水源就没有问题了。

像Lat所说的,这里就好像打仗。对啊。你真的必须在他们冲凉之前,先冲凉。

吃饭?迟点啦。反正早,也是需要排队。

这里生存的哲学,就是你必须跟他们做相反的事情。

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学会了不礼让,我学会了插队,我要学会不借东西给别人。

在这里生存的第二哲学,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虽然我以前,就知道这个道理。可是现在真的得发挥得淋漓尽致。

华人,我不介意好人。帮助他们,我觉得自豪。因为我是好人。 lol

马来人?帮助他们,我觉得我是笨蛋。很笨的那个笨蛋。

Ya. I am racist. So what?

Fah说,我看到华人,很像看到神一样。

对啊。因为这里全都是马来人。虽然他们很友好,可是我不想跟他们交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