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Idiot

天黑了,我静静地站在房间外。夜已晚,所以特别宁静。

平时的忙碌,已不复所见。早上常闻的关门声,消失了。

大家,都必须为明天的课,养足精神。

仔细探察,还是会发现有少许的人在聊天嬉笑。也有少许的人在做功课。

宿舍外的天,和宿舍成反比。

宿舍总是亮着光,而天空却显得那么地暗黑。

暗黑的天空,你无法看见一颗星。一颗也没办法发现。

天空的黑,和我平时所见的,完全不一样。

这里的天空,似乎是带着神秘色彩的黑。

夜空总是为我带来平静,而这里的夜空,带来的却只是恐惧。

迷失的恐惧。是不是我下意识的抗拒?我不懂。

明天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进来了。

我和Fah说,Those idiots are coming tomorrow.

对啊。很愚蠢。包括我自己。

我从没称呼过我自己Idiot。只因为我很self-centered和ego。

可是这次我不得不这样称呼自己。把自己放进Hell,不是idiot是什么?

希望更多朋友的到来,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再是idio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